橘°梦

初心薛之谦,本命刘奕君,爱豆孟鹤堂,底线德云社的四百多大老爷们儿!

【谦堂】爱人

角儿是座儿的,错是我的,极度ooc,请勿上升!私设如山,拒绝任何毒唯!ooc是我的!是我的!千万别上升!邪教预警!看tag避雷!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我可好久没写谦堂了

————————————————————————

“还未行至五十岁,就没资格说一生”

也不知道是在哪里听见的歌词,这句话就像是魔咒一样萦绕在于谦心中。“干爹,干爹啊,干爹”孟鹤堂似乎并没有打算让于谦继续陷入自我矛盾里。他牵着白金毛站在家门口也不进门,只是站在门口大声唤于谦。于谦从书房里走出来就看见自家宝贝身上的黄色外衣上沾满了泥印子,白金毛也变成了小泥狗。

“哟,少爷你们两这是掉沼泽里了。怎么这一身的泥啊!”于谦一边说着一边找纸去擦孟鹤堂身上的泥印子。孟鹤堂一瘪嘴“都怪你的宝贝狗儿子,我说去车上拿点东西。我才一关门他就拉我,我直接摔了”于谦皱着眉无奈的笑笑“好吧少爷,快去洗洗我来收拾啊”孟鹤堂点点头把外衣放到了洗衣机里。

于谦看着泥狗不忍心的闭上了眼拽着牵引绳“走,洗澡去。”大狗本就难洗,加上又是一身的泥,快一小时于谦才拉着水淋淋的金毛出来“宝贝儿,你来给诺诺吹个水吧!”孟鹤堂从屋里走出来看着一身水迹的于谦愣着点点头“您快换衣服去!”于谦换了衣服去看孟鹤堂。孟鹤堂看他近来忙推他出去“都是毛,您快出去!一会儿鼻子又难受了!”抽烟抽多了,鼻炎重了不少,所以在家里狗都是送出去洗很少会自己洗。

大概过了三四个小时,孟鹤堂才哼哼唧唧的从卫生间出来。干净的诺诺挤开孟鹤堂扑到于谦怀里“宝贝儿来坐会儿!”于谦推开诺诺,在孟鹤堂坐下的一瞬间凑过去给他揉着腰,那句魔性的歌词又跃进了脑子“宝贝儿啊!”于谦喊了一声想想又没说话,孟鹤堂疑问的转头去看他“您这是怎么了?”他伸手揉了揉挤在他们两个之间的大狗头“您有事儿想跟我说?”于谦摇摇头。

这话始终于谦是说不出来的,他始终告诉孟鹤堂。他们不是爱人是亲人,他可以随时随地的离开。于谦无数次的想过,孟鹤堂跟了他十几年到底是因为什么。他也想过开口,三十多岁的时候开不了的口五十岁依旧开不了口。孟鹤堂背靠在于谦手臂上玩着手机开口“这么多年了,您想什么我还是知道的。这又是哪家大娘见不得我在您身边了?又来找您嚼舌根是吧。”说着孟鹤堂坐直放下手机。

孟鹤堂清清嗓子捏着指头“谦哥呀,你看看你家小孟儿啊。这么大年纪了也不找个人结婚,一直在家也不是个事情嘛。我这段时间认识了个小姑娘人还不错的,要不让你家小孟去见见嘛。”模仿完孟鹤堂拿起手机又靠回于谦手臂上“是不是被我猜到了!”于谦忍不住笑出声伸手去捏孟鹤堂脸颊。

孟鹤堂轻哼了一声也没有拦他“您说您这十多年了,您要是早带我出去跟他们见见面,哪有那么多事情。”于谦松开手“别乱说,我这是……”孟鹤堂点点头“知道,我都背得了。您这是单纯的不想把我困在身边,想让我有自己的生活嘛。”说到这他跪坐在于谦身边凑近在于谦耳边说“我就不!”然后笑着躺倒于谦腿上!

孟鹤堂好喜欢笑,他总是会靠在于谦肩头刷手机,然后刷到好笑的就递到于谦眼前让他看完。于谦好喜欢看孟鹤堂笑,无论是嬉闹还是讨好。于谦突然就觉得就这样一辈子也挺好,他俯身在孟鹤堂耳边说“要不就这样吧!”孟鹤堂一愣“嗯?”于谦想想说“我今天有个局,去吗?”孟鹤堂坐起身“给您开车?”于谦点点头“给我作伴儿!”

“还未行至五十岁,就没资格说一生”于谦:我五十多了!可以说了!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