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梦

初心薛之谦,本命刘奕君,爱豆孟鹤堂,底线德云社的四百多大老爷们儿!

【郭德纲X你】关于吃醋

角儿是座儿的,错是我的,极度ooc,请勿上升!私设如山,拒绝任何毒唯!ooc是我的!是我的!千万别上升!邪教预警!看tag避雷!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关于系列完结!撒花!接下来桃你,桃堂可以开始点梗了,不写训诫!

————————————————————————

他一直没有理你,或者说这一次你似乎是玩脱了!其实一开始你只是想气气他,原因也只不过是因为在他的世界里慢慢的孩子比你重要了!

你不是一个爱吃醋的人,至少在结婚之前你一直都是这么想的。从和郭德纲在一起开始你见过无数生扑的小姑娘,一开始你还会心里不好受后来看着无动于衷的郭德纲气又全部消了。那时候谦嫂总是宽慰你,他们这个年纪这个身份有人想通过他们走捷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道理你都懂,但是有小姑娘生扑你你是万万想不到的。

那也是你唯一一次因为这个问题动了和郭德纲分开的念头,要说这个事情吧也还是很稀奇的,那些个私生粉也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了你的联系方式,假借你朋友的名声约你出来,这出来了就是几个身材很好的帅哥把你一围,小姑娘走出来二话不说就要跟你拜把子。美其名曰做不了大林的媳妇就做他长辈。

得亏那天烧饼路过及时救下了你,后面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你坐在烧饼车里心跳依旧快的惊人,终于电话接通了。半个小时的时间郭德纲终于接了你的电话,虽然你知道他是在忙,但是你还是在后怕,如果就这么最后一个电话都打不通了怎么办!当然这一些事情都在你见到郭德纲的时候烟消云散。那时候闺蜜总说你就是个恋爱脑,前一分钟还要死要活见到正主了又马上哄好自己!

那一次以后郭德纲也觉得后怕给你的手机设置了紧急报警,又托人给你买了不少防身用具。几乎他去到哪把你带到哪。生了孩子以后你的工作转到了线上,很多时候你都选择待在家里不跟他出门,久而久之他知道不能阻拦你的事业心也只好放手找人陪你。

这段时间孩子渐渐大了,小女孩总是很招人喜欢。以前总是围着你转的郭德纲现在更多的时候是抱着孩子陪着你加班,更多的时候是他逗着孩子玩而把你抛在一边。你心里很纠结,你知道他是在陪着你可是你还是忍不住的吃怀里小姑娘的醋,郭德纲察觉也只是笑你好大的人了怎么还吃丫头的醋。那天很久没见的发小回来约你出去喝酒,你一赌气就走了!

这一走倒是吓坏了郭德纲,你手机关了机出门也没带其他的东西,他打不通你电话又找了几个徒弟去找你,最后找的你的时候你正靠在发小肩上笑的灿烂。你看见他的时候心里一惊下意识去看手机才发现已经没电关机了。有些酒醉你看不清他的脸色只知道他结了账又找人安顿好了你的发小。

等你在卧室醒过来的时候四周安静到沉重的空气你才意识到可能出大事了。你在家里没找到郭德纲,给徒弟和助理打了电话也没有任何消息,这一时间你有些手足无措。他从没有这样过,及时你们为数不多的吵架他也会很快的找你和好,失联而且是故意失联这还是第一次。你一天没出门是在想不到办法才后知后觉的给于谦去了电话。

终于你在马场找到了正在一个人喝茶看书的郭德纲,看见是你进门他没有开口低下头继续翻动书页。你叹了口气去到他身边,趴在他膝上抢过书强迫他看你“理理我嘛,我错了!”他闭着眼抬头听见你一直哼唧终究还是败下阵来伸手拉起你“为什么不打招呼不接电话!”你瘪瘪嘴“就想气气你,手机我出门忘充电了没电了!”他拉着你坐到沙发上有些语重心长“我不是不给你出去,但是你得告诉我一声啊。”说到这他一顿“我看见他搂着你的手我就想到那次烧饼救你后面跟我说的情景”你抬头看他笑容展开“郭老师不会是吃醋了吧!”

他看着你摇摇头伸手推了你脑门一下“下次出去带好东西我才放心!”夜里你靠在床头看着他看书,想了很久你趴到他胸口“老公,你是不是吃醋了!”他想了想看着你咬着牙似的“下次别让我看见你单独跟男的出去吃饭,胸口疼!”

大概你只是想证明他还重视你,其实你忘了和你在一起就已经是他最不可能却依旧做了的事情了!



ps:吃宝贝的醋,这个梗来自于我的闺蜜!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