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梦

初心薛之谦,本命刘奕君,爱豆孟鹤堂,底线德云社的四百多大老爷们儿!

【桃堂】阿喀琉斯之踵

角儿是座儿的,错是我的,极度ooc,请勿上升!私设如山,桃堂邪教预警!拒绝任何毒唯!邪教再次预警!ooc是我的!是我的!千万别上升!

这是一个霸道总裁文!看过蜗居的小伙伴也许能找到一点蜗居的影子!

————————————————————————————

“师父!”郭德纲才回家换好鞋子身上就挂了个‘树袋熊’,郭德纲伸手揉了揉‘树袋熊’的头发“孟孟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好不好!”孟鹤堂是郭德纲的养子,虽然他们也不过才差了十岁!那年郭德纲刚刚坐上老大的位置,下面的人不服气这个二十岁不到的少主很多人都在跃跃欲试想翻盘,唯独孟鹤堂的父亲支持着郭德纲,那年孟鹤堂九岁!后来孟鹤堂的父亲替郭德纲挡了枪子,孟鹤堂就被郭德纲带在了身边,这一带就是十二年!

郭德纲清理了杀死孟鹤堂父亲的帮会以后就带着大伙做起了生意,这些年郭德纲黑白两道都结识了不少朋友,做起生意来也是得心应手。郭德纲乘着房市还在低迷的时候就毅然决然的搞起了房地产,这么一做没有两年也得了不小的成就。孟鹤堂到了年纪以后郭德纲就把他送到国外学建筑设计,这是孟鹤堂归来的第三天!

郭德纲站在餐桌前看着有些黑乎乎的菜伸手拍了一下挂在自己身上孟鹤堂的屁股“你告诉我,这桌菜你是不是下毒了?”孟鹤堂瘪瘪嘴跳下来“我忙了一下午呢!我都回来三天了您今天才回家,一回来您就数落我!”看着孟鹤堂有些委屈的样子郭德纲摇摇头“好好好,我的孟孟最乖了!来说说这些都是什么菜!”孟鹤堂扯出个笑容拉开椅子坐下“我请您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郭德纲摇摇头装作生气的样子拍了下桌子“孟鹤堂,我送你去伦敦是学建筑还是学相声去了!”孟鹤堂一愣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师父,我……”

看着孟鹤堂掉眼泪的样子郭德纲意识到自己似乎是演过了,忙把人拉到自己身边轻轻的拍着“我逗你玩呢,不哭不哭。”这一哄不要紧孟鹤堂哭的更凶了,像是借这个机会把三年来的所有委屈都释放出来!郭德纲就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委屈你了”郭德纲不是不知道孟鹤堂在国外过得有多艰难,语言不通的他背着郭德纲找了一个英语补习班,三年的时间他从什么都不懂到拿到了两个学年的奖学金,为的就是能够早点回来见郭德纲。

“师父,我好想你啊!”孟鹤堂一边哭一边说着,郭德纲一点一点的帮他擦着流下的泪“我也想你!”怎么能不想,孟鹤堂是郭德纲的脚踵啊,金刚不坏的身体里唯一的软肋!孟鹤堂大着胆子吻住了郭德纲,十二年来这是他最想做的事情。郭德纲片刻震惊过后拥住了孟鹤堂,他无法拒绝心上人的投怀送抱!一吻毕郭德纲侧头看了看桌上的菜伸手挂了一下孟鹤堂的鼻梁“所以你这些到底是些什么?”孟鹤堂笑笑回头“番茄鸡蛋、辣椒炒肉、还有个小炒青菜!”郭德纲点点头“嗯,行吧。请我们的孟大厨去盛饭吧!”孟鹤堂开心的坐起来跑进厨房,片刻又憋着嘴出来“师父,我没煮饭”郭德纲哈哈笑了起来,看着像没气的篮球似的孟鹤堂郭德纲拿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助理“我让助理买了你爱吃的菜,我们先去客厅一会儿他送过来。”孟鹤堂点点头最后不甘心的又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鸡蛋喂到郭德纲嘴里。

郭德纲嚼着不知道是咸的发苦还是焦了所以发苦的鸡蛋笑笑拉着孟鹤堂去了客厅,要是换个人郭德纲绝对会以为是下了毒了!孟鹤堂坐在客厅天一脚地一脚的说着,郭德纲就顺手剥两个坚果喂过去他们实在是太久没见了,以至于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衷情!吃完饭孟鹤堂主动的洗了碗,趁郭德纲没注意悄悄地吃了一块自己做的‘菜’咬下去的瞬间就吐了出来,实在是太难吃了!毫不犹豫的那几盘菜进了垃圾桶!

郭德纲最近在和另一个房地产公司竞争一个市政项目,这个项目虽不大可却是市中心的!如果是按照公司实力来说郭德纲的华鼎集团自然是不在话下,可前不久郭德纲得到消息邻市的令雨建筑也投了这个标。这个令雨公司新上任的这个总经理姓王是一个极狂的人,同行的公司他都不放在眼里。说起来郭德纲手下有个分支倒是和这个人有些关系,那人似乎也没太把郭德纲放在眼里,直接放话说华鼎不是东西!郭德纲本不屑于和这种小角色有什么瓜葛,谁知对方却是个喜欢碰瓷的家伙!

孟鹤堂在家呆了一个星期就去郭德纲的公司里报道,公司里除了几个元老大家都不认识这个少爷,孟鹤堂也乐得个自在。到底是留学回来的设计师,人事权衡之下把他安排到了这个项目的设计上。虽说孟鹤堂在家是个爱撒娇长不大的孩子,工作起来却格外的认真对于数据和用工用料上也是格外的用心。其实这个项目不难,以孟鹤堂的才华应付这个项目简直是易如反掌,可这段时间孟鹤堂总觉得自己做出的数据和原始数据相差的有些大,虽然都是在设计允许范围之内,可这累计起来的差错却不可小觑。孟鹤堂连夜又做了一遍,发现自己的数据没错,没有经过郭德纲就把所有的设计人员调回了公司!

老在的设计师有几个带头的觉得孟鹤堂小题大做,其中有一个带头的人叫王陵。这个人是这个项目的第一代设计师,孟鹤堂手上的数据大多都是这个设计师的杰作。孟鹤堂本以为这只是老设计师的疏忽,可他没想到这个人差点要了他的命!

孟鹤堂带着大部分的设计师重新做了设计,招标的方案是早就拿出来的可大数据的错误确实明晃晃的,一周的时间孟鹤堂总算赶在招标截止之前做了新的数据。回到家的时候郭德纲还在等他“回来了?怎么样!”孟鹤堂摇摇头埋进郭德纲的怀里顺手吧U盘递了过去“师父,这个数据就像是故意的一样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偏差。不注意可能看不出来可就是有问题,这是新的数据你让人换了吧!”郭德纲揉揉孟鹤堂的头把人抱得紧一些“辛苦孟孟了!”等孟鹤堂熟睡郭德纲去了书房“查一下王陵的背景!”郭德纲不容许孟鹤堂身边有内奸!

第二天孟鹤堂醒过来的时候郭德纲已经走了,熬了好几天的孟鹤堂整理了一下自己准备买点东西回家犒劳一下自己,才出门就发现车里没油了。把车停到路边准备叫救援,刚站到路边脑后一疼孟鹤堂就没了知觉!再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坐在一个有些潮湿的地下室里!‘绑架’两个字跃入孟鹤堂的脑海,一张油腻的大脸出现在孟鹤堂面前“呦醒了?可以啊小子,你说那郭德纲是看上你哪了?你一回来就让你接这个工作,老子安排的人都被赶了出去!”孟鹤堂心里了然这人大概就是令雨的新总经理“数据我已经交上去了,你绑我也没用啊!”那人笑了笑“你以为这是伦敦啊,中国这个地方没了设计团队变更是大事。你要是就这么死了没人会知道的。”

孟鹤堂咬了咬牙,他有种预感郭德纲会来救他的!那人看见孟鹤堂没说话上前捏住孟鹤堂的脸“你说你长真么媚气一张脸,要是跟了我多好”说着就上手乱摸,孟鹤堂皱着眉努力的躲开。看孟鹤堂想躲那人抽出一把刀子贴在孟鹤堂脸上“别动,伺候好我我一开心就放了你。不然我这刀可不长眼睛!”说着手就朝下摸去!还没等孟鹤堂绝望,门就被踢开了!一个黑色的身影闪进来,孟鹤堂再看那个人已经躺在了地上!郭德纲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孟鹤堂才松了口气,郭德纲快步走到孟鹤堂面前帮他解开绳子,手腕上的红印看的郭德纲心疼。

郭德纲把孟鹤堂护在怀里看着地上躺着的人“赶动我的人,你想死!”那人半坐盯着郭德纲“郭大老板都出面了?我的目的达到了我不怕,你还能杀了我不成?”郭德纲笑笑把手里的衣服裹在孟鹤堂身上“我不杀你你不值得,但是你碰了我的人我就留不得你!”说完郭德纲一摆手带着孟鹤堂就离开了!

车上孟鹤堂握着郭德纲的手才觉得安心,郭德纲攥着孟鹤堂的手格外的紧。孟鹤堂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郭德纲,他抬头问“师父,您怎么了?”郭德纲低头看着孟鹤堂“那年你父亲说让你叫我师父,我就下定决心要保护你。我差一点就让你受伤了,就差一点!”孟鹤堂靠在郭德纲的怀里听着他的心跳抬头“我就知道您回来救我”郭德纲点点头“你是我的阿喀琉斯之踵”孟鹤堂没听懂也不想听懂,他只知道眼前的人不会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都市日报:令雨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晨1点被医院发现晕倒在市医院门口,经检查确定手脚筋断裂,多处骨折颅脑损伤。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据悉今晨已有一王姓男子投案自首!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注:阿喀琉斯之踵(Achilles' Heel),原指阿喀琉斯的脚踵,阿喀琉斯,是凡人珀琉斯和美貌仙女忒提斯的宝贝儿子。忒提斯为了让儿子炼成“金钟罩”,在他刚出生时就将其倒提着浸进冥河,遗憾的是,他被母亲捏住的脚踵却不慎露在水外,全身留下了惟一一处“死穴”。后来在特洛伊战争中被太阳神射中致命,现在一般是指致命的弱点,要害。

 

评论 ( 9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