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梦

初心薛之谦,本命刘奕君,爱豆孟鹤堂,底线德云社的四百多大老爷们儿!

【桃堂】自家小孩太粘人怎么办

角儿是座儿的,错是我的,极度ooc,请勿上升!私设如山,拒绝任何毒唯!ooc是我的!是我的!千万别上升!邪教预警!看tag避雷!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部分论坛体

————————————————————————

【求助】自家小孩太粘人怎么办

1L楼主

如题,我家小孩太粘人了,虽然是我自己宠的吧,但是这两天他好像是格外的粘人,去哪都跟着!

2L

楼主确定不是来秀恩爱的?

3L

楼上真相了,你看看那个形容哪里都像是秀恩爱好吧!

4L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皮痒了打一顿就好了!

5L

我有一个小皮鞭我真呀真得意,啪啪一甩保证他叫一叫唧唧

6L

喂喂喂楼歪了,正经点!

7L

突然的粘人,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8L楼主

是这样,我呢是个演员。小孩也是!但是这段时间我发现他跟一起不一样了,就是特别喜欢跟着我,以前都不和我一起去剧场的。

9L

关键词“演员”“他”“剧场”!!!!

10L

楼上发现了华点

11L我是小黑猫

我也是演员,我家那位就是这样,是吃醋了!

12L

火钳刘明

13L

楼上的年代感上来了

14L

这贴这么多演员吗?大佬!

15L白萨摩

楼上那黑猫,不回我消息你在这回帖,谁吃醋!!!!!

16L我是小黑猫

再见家人们,跪搓衣板去了!

17L楼主

应该不是吃醋吧,我这也没有绯闻啊!

18L粥不热

没有绯闻不代表不吃醋,我只能帮您到这了!

19L我是小黑猫

吃醋不一定是人,我也只能帮您到这了!

20L白萨摩

男男主要沟通交流,不行就睡服!我也只能帮您到这了!

21L

什么情况这是?突然间就客气了!

……

28L

人呢

……

120L

楼主快出来

121L

什么情况,快说说!

122L楼主

去交流了,才回来!

的确是吃醋了,起因是我买了只兔子回家他不高兴了觉得我忽略他了!以睡服!

……

138L

这么草率

 

郭德纲回家路上在路边看见有人卖兔子,突然就想起来家里乖乖会给摸头的小徒弟。吩咐人停车把兔子买了下来,回家之前想了无数种小徒弟见到兔子的反应。谁知道孟鹤堂一见到兔子憋着嘴就走了。

那兔子被郭德纲抱了一路,放下来就跟着跑。那走到哪跟到哪的劲头大有种不抱着就不罢休的架势。郭德纲忙着去看孟鹤堂又怕兔子被踩到,索性又抱起来!推开门孟鹤堂抬头看见郭德纲还抱着兔子气不打一处来。自己再也不是这个家最可爱的小兔子了,想着憋着嘴就哭出来。

这边郭德纲还以为是几天没见了小孩闹脾气索性就拉着小孩哄着玩,这转头就把兔子这个事情忘记了!孟鹤堂虽然不太喜欢那只乱入的兔子,出于同情心也还是精心照顾着。要出去演出之前还特意告诉郭德纲哪些东西是用来喂兔子的。

大概是因为兔子是郭德纲抱回来的,兔子认识他身上的味道。这喂了两天又跟着跑了,毛绒绒的小兔子跟在脚边一蹦一蹦的倒是可爱。孟鹤堂回家就看见自家师父一只手捧着毛绒绒的小兔子,一点都没有班主的威严轻轻的揉着,时不时还漏出一脸被萌到的笑容。正房兔子急了!

要不就是阴阳怪气的在郭德纲顺手揉他头的时候哼唧说自己没有兔子毛绒绒,要么就是跟在郭德纲身边,等拦路了又说一句自己体型大了要是兔子就好了不拦路!终于在持续了一周以后郭德纲终于在‘高人’指点下发现了自家正房兔子吃醋了。

又在好好说和快速睡服之间选择了快捷的方式,俗话说的好,没有什么事情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第二天孟鹤堂憋着嘴看着面前的胡萝卜闭上了嘴!到底不是兔子谁闲着没事就生啃胡萝卜啊(毛绒绒小兔子:我闲着也不啃胡萝卜玩!),当然这件事件最后以郭德纲把兔子送给郭麒麟结束。

阎鹤祥:【求助】对象只喜欢兔子不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