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梦

初心薛之谦,本命刘奕君,爱豆孟鹤堂,底线德云社的四百多大老爷们儿!

【你X郭德纲】自作多情

角儿是座儿的,错是我的,极度ooc,请勿上升!私设如山,拒绝任何毒唯!ooc是我的!是我的!千万别上升!邪教预警!看tag避雷!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借郭老师讲个故事!一个自作多情的故事!

————————————————————————

后来你终于相信,他是短暂的喜欢过你一下的!

他是师父、是领导、是哥、是你可以触碰到却又触不可及的人。你想过很多,你不知道你对他的感情到底是一种另类的依赖,还是在原生家庭挫折式教育中得到的些许安慰而演化来的喜欢,亦或者是你本就变态的私欲导致的畸形情感!后来才知道你当初那些言语和行动在他看来有多幼稚,他的许诺也不过只是为了哄哄你那在他看来不算值钱的自尊心。

毕业、实习、进公司、转岗!一切都是顺理成章,你走到他的面前也是顺理成章。大概是你比同龄人要成熟一些,带着你又可以给他挡挡那些乱飞的桃花,你自然而然的成了他的助理。他捧着你,有一段时间你真的以为他真的欣赏你!而他有一段时间也真的以为他是欣赏你的!

你跟在他的身边接触到的也都是他身边的那些‘贵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了你的名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们两朋友圈里会出现重叠的点赞人群,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他的饭局你也必在。他会笑着帮你挡酒说“妹妹是来帮我开车的!”也会在你低头提醒他酒精过敏的时候也凑到你的耳边说“没关系,有你在呢!”或许是你自作多情,你总觉得他对你有些不同!

他那天让司机专门去接你,带着你吃完饭以后又和你聊了许久,快分开的时候他说“你放心,我带着你!”你信了,打消了你本来想要辞职的念头!他好像做到了,再带你出去的时候他会和别人介绍你,再用一种炫耀的口气说“她能力很强给我帮了不少忙!”大概也就是这么无数个你自以为的小感动里,你认定了他。无论怎样你都会跟着他!

他会拉着你去参加他的朋友局,在你喝了酒的时候叫司机开车自己亲自送你回家。在和他一起赶飞机的时候会叫司机接上他又去接你,在楼下等你化好妆再带着你一起去机场在车上要去你睡一会儿然后也靠在你身边休息,会在过年的时候给你发个年夜饭视频。他会看见你发的伤感朋友圈然后给你发消息问你到底怎么了。大概就是这么一点一点的小事情击溃了你最后的防线。

你知道你和他有差距,无论是年龄还是地位。他是高高在上的班主,你是班主收下的小助理。你不知道他是对所有人都一样还是只是对你不同,你下了狠心决定辞职离开。你给他发消息说你要走了,虽然已经是既定的事实,可他还是告诉你“你放心,我带着你!”你离开的那段时间他总是会在路过你家或者路过你新单位的时候给你发给消息,告诉你他路过了!会找你吃饭,即使以前你们每天见面都没有这个待遇!

后来你发现他身边换了助理,那个助理和你一样会每天收到他的消息,会收到他的朋友圈评论,会知道他每天的行程,知道他和谁在一起。他也会发照片报平安,也会在助理不舒服的时候送上关心。你忽然明白,那不是你的专属。他只不过是做了一个好老板应该做的事情而已。

后来有一天你收到了他的消息,他说“喝酒【图片】”你依旧是快速的回复“你才病愈少喝酒对肝不好!”那边陷入寂静,凌晨他告诉你“哭了,想你了!信吗?”你半梦半醒捧着手机依旧回了“信,快回家吧!”后来你发现也许是有那么一点点,只是一点点的惋惜吧。

你不再收到他的消息,关注他也要从别人的只字片语里寻找你熟悉的痕迹。后来你翻出了和他那段时间的聊天记录!你发现你们之间其实只有工作,你发现你走后的那一天,他给你发消息的那天,他也许是喝醉了,也是突然想起了你。那一刻你愿意相信他也许是短暂的喜欢过你一下的。

可终究他有太多的责任,而你走的太快没有让他感受到感情的延续。你们之间也只剩下了节日的慰问,你甚至分不清楚那官方的回复是他还是助理!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梦 | Powered by LOFTER